您好!歡迎來到名表論壇--名表玩家的樂園   【登陸】【注冊】 手機版   站內搜索  高級搜索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?
搜索
廣告AD:
樓主: admin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關于圣誕獎品和抽獎活動

[復制鏈接]
?

17

主題

454

帖子

7055

積分

新注冊表迷

跳蚤市場普通區檔主
折騰區的藏品提供方

Rank: 1

積分
7055
中介積分:0
專業積分:0
差評積分:0
46#
發表于 2008-12-4 22:27:00 | 只看該作者
?

提供時間藝術創刊號一本,景泰藍手鐲一套,沒多少錢希望大家喜歡。

 



 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?

1245

主題

4萬

帖子

21萬

積分

老表迷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積分
218514
中介積分:12
專業積分:0
差評積分:0
47#
發表于 2008-12-5 00:00:00 | 只看該作者
?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 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?

205

主題

1萬

帖子

8萬

積分

老表迷

互通有無普通區檔主
一鉆藏品交易提供方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積分
87053
中介積分:0
專業積分:0
差評積分:0
48#
發表于 2008-12-5 00:04:00 | 只看該作者
?

提供紫砂壺一件,如下:

清水泥  龍蛋



[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8-12-5 0:06:00編輯過]
 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?

1245

主題

4萬

帖子

21萬

積分

老表迷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積分
218514
中介積分:12
專業積分:0
差評積分:0
49#
發表于 2008-12-5 00:09:00 | 只看該作者
?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 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?

24

主題

1504

帖子

3629

積分

新表迷

Rank: 1

積分
3629
中介積分:0
專業積分:0
差評積分:0
50#
發表于 2008-12-5 00:13:00 | 只看該作者
?

提供一個蓋杯。

作品:蓋杯

作者:呂小德

泥料:紫泥

容量:200CC

規格:直徑:6CM,高8.5CM

 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?

42

主題

2萬

帖子

10萬

積分

老表迷

Rank: 2

積分
101764
中介積分:1
專業積分:0
差評積分:0
51#
發表于 2008-12-5 00:17:00 | 只看該作者
?

我賣衣服 的!提供什么獎品呢

想想

 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?

22

主題

775

帖子

1萬

積分

新注冊表迷

Rank: 1

積分
11466
中介積分:2
專業積分:0
差評積分:0
52#
發表于 2008-12-5 00:23:00 | 只看該作者
?

這么熱鬧啊....     呵呵

 

 

 

提供 一套音箱

【全新盒裝】奧特藍星ALTEC LANSING XA2021 經典再現

http://www.watchbbs.com/dispbbs.asp?boardid=28&Id=311777

 

愛打Game的朋友們買一臺吧!讓你的PS3、XBOX360、Wii發揮真正的實力!

喜歡去華納威秀看電影的朋友們買一臺吧!家裡就有杜比音效喔!

常跑錢櫃、好樂迪的朋友們買一臺吧!家裡就是你的KTV!

小孩不愛唸書嗎?媽媽朋友們買一臺吧!考試會All Pass唷!

分手了嗎?買一臺吧!動感的音樂~保證讓你哭到死

 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?

382

主題

1899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積分
17495
中介積分:0
專業積分:0
差評積分:0
53#
 樓主| 發表于 2008-12-5 02:26:00 | 只看該作者
?
以下是引用詩意的愛在2008-11-27 22:03:00的發言:
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

 

 

另外,我來提供條被子吧:特級(100%桑蠶絲)3斤,粉紅,200×230cm,軟棉布內膽,送禮盒,包快!總計價值350元(適合春秋天使用)

 

祝大家節日快樂!

 

祝論壇興旺!

 

圖片附上:

 

 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:包裝-禮盒裝.jpg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
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:寶貝統一邊框-紫花.jpg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

[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8-12-4 20:37:04編輯過]

 

 

 

詩意的愛,您的被子很優質、很合時令,誰說互通有無沒有好東西?!看完您的被子應該無話可說。在此代表論壇向詩意的愛表示感謝!

現將此獎品定為號獎品

 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?

382

主題

1899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積分
17495
中介積分:0
專業積分:0
差評積分:0
54#
 樓主| 發表于 2008-12-5 02:28:00 | 只看該作者
?
以下是引用時尚小婆娘在2008-11-29 20:23:00的發言:

2尊適合女生或小朋友佩帶的小佛公(CMA證書)……

是寄給論壇還是直接寄給中獎者?

晚2天上圖……

 

以下是引用時尚小婆娘在2008-12-8 14:50:00的發言:

上圖了……

 

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:抽獎小佛公1.jpg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
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:抽獎小佛公2.jpg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

 

獎品將直接寄給獲獎者。

希望早日看到您的禮品,在此代表論壇向時尚小婆娘您表示感謝。

現將這份獎品定義為六號獎品

[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8-12-15 15:15:43編輯過]
 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?

382

主題

1899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積分
17495
中介積分:0
專業積分:0
差評積分:0
55#
 樓主| 發表于 2008-12-5 02:32:00 | 只看該作者
?
以下是引用yyyy111121在2008-12-5的發言:
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

 
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

 

送毛和ROLEX夾各1套,該寄那請管理員屆時PM俺

 

http://www.watchbbs.com/dispbbs.asp?boardid=16&id=317039&page=&star=2

 

 

蔡兄果然不止送毛,到時通知您直接寄給獲獎者。在此代表論壇向蔡兄表示感謝。

現將這份獎品定義為七號獎品

 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?

382

主題

1899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積分
17495
中介積分:0
專業積分:0
差評積分:0
56#
 樓主| 發表于 2008-12-5 02:36:00 | 只看該作者
?
以下是引用lilianfa在2008-11-30 9:21:00的發言:

高興參與,俺也備一份禮品, 西鐵城(獵鷹)自動機械坤表一塊(新) 。
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

 

關心論壇,支持論壇,雖然不是賣家,一樣提供獎品,讓人感動,在此代表論壇向lilianfa表示感謝。

現將這份獎品定義為八號獎品

 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?

382

主題

1899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積分
17495
中介積分:0
專業積分:0
差評積分:0
57#
 樓主| 發表于 2008-12-5 02:41:00 | 只看該作者
?
以下是引用戒煙如你在2008-12-7 21:00:00的發言:

不好意思,因為特殊原因,怕說提供的獎品圣誕雪花項鏈圣誕前到不了貨

特此改為施華洛世奇“暗紅情人淚”項鏈
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

 請大家見諒

[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8-12-7 21:03:01編輯過]

 

在此代表論壇向戒煙如你表示感謝。

現將這份獎品定義為九號獎品

[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8-12-15 15:12:07編輯過]
 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?

382

主題

1899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積分
17495
中介積分:0
專業積分:0
差評積分:0
58#
 樓主| 發表于 2008-12-5 02:44:00 | 只看該作者
?
以下是引用無忌師兄在2008-11-30 15:44:00的發言:

貢獻TIMBERLAND老款磨砂牛皮夾一個, 幫朋友批發剩下的,請笑納吧. 祝論壇興旺, 朋友云集......

 

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:dsc03224.jpg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

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:dsc03225.jpg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

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:dsc03226.jpg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
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:dsc03229.jpg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

 

讓人懷舊,很有意思,在此代表論壇向無忌師兄表示感謝。

現將這份獎品定義為十號獎品

 

 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?

382

主題

1899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積分
17495
中介積分:0
專業積分:0
差評積分:0
59#
 樓主| 發表于 2008-12-5 02:45:00 | 只看該作者
?
以下是引用閑庭花開在2008-11-30 23:36:00的發言:
支持  圖片晚幾天上  !

 

以下是引用閑庭花開在2008-12-12 11:29:00的發言:

品牌 :Mandom   綠茶磨砂洗面膏

 

產地 :Made in Japan

 

品牌 :beauty formulas 芳香活性潔面磨砂膏  保濕霜

 

產地 : Made in the Eu

 

待論壇確認中獎者后 由“雪松小店”處寄出 郵資到付 !

 

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:hhh.jpg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
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:00.jpg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

[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8-12-12 11:29:28編輯過]

 

 

在此代表論壇向閑庭花開表示感謝。

現將這份獎品定義為11號獎品

[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8-12-15 15:22:47編輯過]
 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?

382

主題

1899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積分
17495
中介積分:0
專業積分:0
差評積分:0
60#
 樓主| 發表于 2008-12-5 02:48:00 | 只看該作者
?
以下是引用zhangjh8583在2008-12-1 10:52:00的發言:
高174MM的水晶柱做為獎品了。。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:照片 490 拷貝.jpg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
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:照片 491 拷貝.jpg
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

 

很有陽光氣,在此代表論壇向zhangjh8583表示感謝。

現將這份獎品定義為12號獎品

 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
名表論壇手機商城

名表論壇微商店

名表論壇訂閱號
粵公網安備 44190002000260號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:粵B2-20110198 粵ICP備05130796號

在線會員 - 1827 人在線 - 最高記錄是 660232017-3-5.

可信網站

QQ|手機版|名表論壇

GMT+8, 2020-1-29 22:52 , Processed in 1.145066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曾道人玄机一句解肖